🍀 玮婕ε

【莫离】一

第一章
滚滚红尘暮色近
瑟瑟秋风天光沉
我起身掩上等你的门
敲落灯花这一瞬
月下黑白乱纷纷
才明白当局者迷是真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十五年前,圣安孤儿院
一群孩子围着一个坐在地上的孩子。地上的孩子大约三四岁,紧紧的缩成一团,惊恐的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。
“院长,这个孩子父母都去世了,以后就交给你了。”
“好的,我明白了。放心吧,我一定照顾好他。”老院长颤颤巍巍的说着。
“你们在干嘛?”一声大喝驱散了围观的一群孩子。
走进才看见原来还有人坐在地上。
“你怎么做地上。。”
“我刚来,被拌倒了。”地上的孩子抬起眼回答。那是一双明亮而干净的眼睛,一下就将山鬼谣吸引住了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。。。”
“我叫。。弋痕夕。。”
“我叫山鬼谣。。。以后你就跟着我吧,我罩着你没人敢欺负你。”说着向弋痕夕伸出手。。。
弋痕夕怯生生的伸手,忽然被握住,然后被拉了起来。
走吧,我带你去看看你住的地方。
“我告诉你哦,孤儿院里老院长人最好了,可是厨子阳老爹就最严厉了,一顿饭没吃好就会被饿几顿,你要小心啊。花匠阿丁常常给我们带吃的。。。。。”
六岁,弋痕夕不怕他们骗你的,没有鬼。要不我陪你睡。
“好”
十岁,弋痕夕跟紧我,别掉队。
“嗯”
十五岁,弋痕夕,站在我身后,我保护你。
“谢谢你。。”
十八岁,等我毕业打拼两年稳定了,你也毕业了就来帮我。我许你一世幸福。
“我信你。。”
山鬼谣在学校可是个闪光的人物,能用两年时间学完别人四年的课程,特别是要求最高的李博士,居然都以满分让他通过。让大家对他更加刮目相看。但是学校要求他必须要在学校的赞助商公司实习一年才能毕业。
“山鬼谣,我拿到通知了。。你知道么,我考上跟你同一所大学了。”
“呵呵,这么厉害啊。。”
“我。。我们就能在一起了。。”
“好。。你来了我来接你。。”
“好。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“哇,学校好大,好漂亮啊。”
“是啊。”
“我住哪里。。”
“我带你去学生宿舍。。”
“你呢?”
“我要在鼎航实习,有自己的宿舍。。你好好学,等我实习满了就去租房子,到时候你出来,我们在一起。。”
“嗯。”弋痕夕狠狠的点了点头。
“弋痕夕。。”在街角无人的角落。“让我吻你。。我想你了。”这两年在大学里他见得太多。。
看着弋痕夕懵懂的眼神,山鬼谣伸手盖住了他的眼睛。
“讨厌我这样么?”
“不。。不讨厌。。”弋痕夕脸红到了耳根。
山鬼谣一手揽过弋痕夕的肩膀一手拖着行李往男生宿舍走去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